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魔滴隆乳打造性感美胸讓你愛不釋手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打造性感美胸讓你愛不釋手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打造性感美胸讓你愛不釋手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讓元和雅專業醫師為您解說 隆乳手術一直是亞洲地區整形醫美手術中的前三名,其中義乳的材質也不斷推陳出新,從最開始的鹽水袋、到圓形光滑面果凍矽膠義乳、再進展到術後不需按摩的粗糙面果凍矽膠義乳、一直到近年講求自然垂墜感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都是在追求隆乳術後擬真程度的提高。

魔滴隆乳
 
Motiva波力媚義乳(俗稱魔滴)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製造的新型義乳,擁有專利外膜製造技術Motiva 3D inversion™。不同於果凍矽膠,Motiva波力媚義乳(俗稱魔滴)屬於微絨毛果凍矽膠。它的出現,可說是隆乳手術材料革命性的進步,大幅降低了之前果凍矽膠材質可能的副作用和隱憂。義乳植入體內後,站立時,會呈現自然下垂的水滴狀,躺下時,則會改變形狀像天生的胸部一樣展擴開來。另外的特色是,Motiva魔滴義乳的黏著力、彈性度極佳,延展性高達450%,因此能夠讓醫師從切口中輕鬆置入義乳且不會變形,手術傷口也更小;Motiva魔滴義乳的破裂機率,也因為它極高的黏著度而大幅降低至0.1%,即使患者義乳破損,矽膠也幾乎不會移位或溢流而出,減少後遺症產生,讓想進行隆乳手術的美女們有了劃時代的新選擇。
 
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植入物有什麼特色?
1. 義乳尺寸齊全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在整體上的尺寸選擇上更多元,讓醫師推薦在調整漏斗胸、雞胸、骨架大胸廓寬、骨架小胸廓狹窄這些類型的客人時,都能做到客製化的尺寸應用。
2. 絲絨表面降低莢膜攣縮風險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絨毛果凍表面處理,Motiva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魔滴隆乳採用微絨毛Nanosurface or Silksurface(奈米柔絲表層)的魔滴材質,其表面顆粒更細緻,宣稱更能阻止身體和Motiva魔滴的互相融合,進一步避免魔滴隆乳術後的皮膚表面不平整、或發生莢膜攣縮及相關併發症的機率。
魔滴隆乳
3.符合人體工學,隨地吸引力改變形狀
如前言所述,Motiva魔滴隆乳的專利技術就在於使用可流動性矽膠,能夠隨著人體姿勢和律動而改變形狀進而影響胸型,躺著的時候微微擴散,站立時又能呈現自然水滴般垂墜感,若通過臨床試驗,可堪稱為目前義乳材質突破性產品。
魔滴隆乳

4. 包覆材質延展性佳、矽膠黏著度高,魔滴手術傷口更小、體內破裂也不輕易溢流
Motiva魔滴義乳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
魔滴隆乳
5. 魔滴義乳內置安全晶片,隨時掌握產品細節
魔滴義乳最大的特色在於,每一個魔滴隆乳假體都含有一個小晶片「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將晶片識別器靠近魔滴隆乳假體,就能讀取到魔滴隆乳植入物的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也方便醫師在術後檢測假體在人體內的情況,客人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魔滴隆乳
 
 
 
 
 
 

隆乳手術衛教專區

任何整形手術(包含隆乳手術)療程禁忌症:(有以下狀況者不宜動任何手術)
魔滴保固每顆Motiva魔滴都有微型安全晶片置入其中,人性化且獨特的辨識晶片,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在必要時醫師能透過晶片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態,掌握假體的訊息,客人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隆乳手術衛教專區

任何整形手術(包含隆乳手術)療程禁忌症:(有以下狀況者不宜動任何手術)
  1. 有感染病史或血液凝結功能不全者請先告知醫師。
  2. 長期服用阿斯匹靈、沃服林或肝磷脂等抗凝血藥物者。
  3. 癌症或後天免疫不全者。
  4. 心血管疾病或循環系統不良者。
  5. 糖尿病患者。
  6. 女性懷孕哺乳者。
  7. 癲癇症者。

魔滴隆乳手術術後可能併發症與處理方式:

1.莢膜攣縮:發生率約3-15%,當義乳植入人體後,組織會因異物反應而形成一層纖維化的外膜將義乳包住,此即為莢膜,若莢膜攣縮初期外觀不佳,嚴重時則會有疼痛的感覺,後要手術放鬆;發生初期需以按摩與適當的物理治療處理,若形成嚴重的包膜攣縮,則需再次手術。為預防莢膜攣縮,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術後應與醫師配合,在指導下做魔滴術後按摩,並定期回診。
2.義乳的滲漏與破裂:十年內破裂的可能性 0.5-5.5%不等;義乳可承受極大的壓力(200磅/平方公分),但如針刺或遭瞬間撞擊時仍可能破裂,義乳滲漏後會造成兩邊胸部大小不一,需再次手術更換新的義乳,請立刻和醫師聯絡。
3.兩側不對稱:術前雙側的乳房高低與大小通常是不一樣的,這個情況在半邊胸部發育不良的情況會更明顯,在手術時醫師會盡可能調整以達到兩側盡量一致,但魔滴術後仍可能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如乳頭位置或乳房大小的不同)。
4.義乳移位:為了讓義乳維持在適當的位置,除了魔滴手術術後遵循醫囑按摩,應定期回診;輕微的移位可靠按摩或胸罩來調整,嚴重的義乳移位則可考慮再次手術來調整位置。
5.魔滴手術術後出血:約1-2%發生率;手術中醫師會盡可能以內視鏡作止血的動作,但仍無法完全避免出血,輕微的出血靠加壓即可止血,若發生嚴重或持續的血腫,則可能需再次手術止血並清除血塊。
6.魔滴手術術後感染:約1-2%發生率;若發生感染,則需接受抗生素治療,若經抗生素治療仍無法改善病況的話,則需接受義乳移除手術。
7.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約1-2%發生率;大多數人於魔滴隆乳手術後數月內會逐漸恢復正常或減輕,僅少數的人會有部分區域的局部或永久感覺喪失。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介紹,Motiva魔滴隆乳材質分析,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評價分享”更多隆乳案例請看:2021年拒絕隆乳手術失敗必看守則!元和雅台北台南高雄隆乳醫師推薦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魔滴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魔滴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魔滴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魔滴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
魔滴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魔滴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魔滴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