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全紀錄辣模星諠, Dcard推薦隆乳專家元和雅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全紀錄辣模星諠, Dcard推薦隆乳專家元和雅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全紀錄辣模星諠, Dcard推薦隆乳專家元和雅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魔滴隆乳Motiva第一天無瘀青,第七天宛如天生、乳下三公分微疤、不需按摩、恢復期短
 
 
 
 
 
 
 

 
反骨象女星諠一覺起來B罩杯升級E罩杯 術後第一天的胸型渾圓無瘀青
魔滴隆乳Motiva(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正式在台灣上市,辣模星諠常參與反骨男孩的Kuso影片拍攝,在裡頭扮演身材火辣、巨乳花瓶的她其實對自己身材不太滿意,星諠說:「哎呀,我的事業線就是擠出來的,有時候臨時Cue我要工作,我還真沒辦法瞬間變大奶,就只能冏回:『今天奶奶不在家啦~~~』真的很困擾!!

 

 
星諠自爆 原本影片中的乳溝都是靠水餃墊擠出來的!
星諠說:「我很早以前就想隆乳了,但之前聽朋友說隆乳術後超痛像卡車輾過,無法下床,恢復期也很長,讓我覺得很恐怖不敢隆乳。後來查了網路上很多資訊和朋友推薦,我找到了元和雅,再深入了解才知道,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目前近700位,元和雅方嘉良醫師是整專醫字第95號,早年就取得整外醫師資格,經驗資深豐富,另一位陳維鴻醫師是前耕莘乳症科主任,乳房外科專科的他一輩子只專做乳房整形,各種疑難雜症胸型他都遇過!」星諠強調,也因為知道自己胸型不好做,屬於竹筍型胸部(側面看起來較尖)那種,所以才放心找元和雅醫療團隊幫她用早已風靡日美韓的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量身訂做性感胸型!
 
魔滴術前諮詢與抽血心電圖

星諠說,「我術後第一天就可以下床行動自如,手舉高高拿東西,騎滑板車出門,真是太驚喜了!」幫星諠施行魔滴隆乳手術的方嘉良醫師強調,因為術中施行不同於別人的剝離技術,讓魔滴隆乳手術出血量降到僅約兩塊紗布的量,術後當然較少機會出現瘀青,恢復也快速。
魔滴隆乳術後第一天 星諠開直播分享:「不痛又沒瘀青!」
元和雅乳房外科陳維鴻醫師表示,魔滴隆乳手術後三天會比較脹,但痠痛感其實不明顯,因為是在乳下開刀,所以隔天抬手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用細線縫合處到了第七天後會拆線,之後醫師會貼美容貼紙,大約貼半年時間,且需要一個禮拜換一次。一般女性朋友會希望在照顧上不要有疤痕拉出,所以術後一定要乖乖照醫師指示使用美容貼布和去疤膏,總之預防勝於治療才是最重要的!
魔滴術後七天拆線,傷口約三公分大小,胸部觸感軟Q已可擠出自然深溝
魔滴隆乳術後不可不知的六件事
魔滴隆乳術後疼痛指數,以一到十級分類疼痛感受為何?
星諠指出,自己感覺術後三天內疼痛指數偶有三級,全身的感覺比較像是運動後乳酸堆積般,日常行動不受影響,僅有做部分動作時會有拉扯傷口的微刺痛感,術後三天痛感消失。元和雅乳房外科陳維鴻醫師解釋,魔滴隆乳手術前三天會比較脹,但痠痛感其實不明顯,因為是在乳下開刀,所以隔天抬手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用細線縫合處到了第七天後會拆線,之後醫師會貼美容貼紙,大約貼半年時間,一個禮拜換一次美容膠布,傷口就會美觀又隱痕。 抽菸、喝酒、吃生食是手術後的禁忌,容易影響傷口癒合及引發感染。另外術後三天內容易有水腫的感覺,可喝紅豆水幫助利尿,最重要還是正常走動可幫助身體代謝,縮短恢復期。
前三天胸前會纏加壓紗布,上半身僅能擦拭清潔,第三天加壓紗布即可拆掉,位於胸下緣的3公分傷口用防水膠布貼起來即可正常淋浴。
星諠強調,胸前多了兩粒,睡覺不受影響,正睡側睡都很自在。幫星諠施做魔滴隆乳手術的整形外科方嘉良醫師補充,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內,睡覺時會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胸部上方繫彈性胸帶以防止義乳移位。
整形外科方嘉良醫師強調:「不管是任何魔滴隆乳手術,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但以我們的臨床技術,與其他診所相較來說,元和雅隆乳術中出血量少,因此隆乳術後胸部不太會瘀青,疼痛感低,第一天就能下床生活自理、高舉雙手不駝背, 術後照顧相對輕鬆很多!」星諠也提到,術後有打胺基酸修護點滴和躺高壓氧,但醫師技術的確是讓術後恢復期縮短的關鍵。
魔滴隆乳術後(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什麼時候開始按摩?
魔滴隆乳手術(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不需要術後按摩!乳房外科陳維鴻醫師解釋,魔滴義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的優勢之一在於,表面處理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絨毛,此科技讓歐洲臨床經驗及相關文獻上顯示的莢膜發生率不到1%,因此術後不需要按摩,也能有柔軟的胸部觸感。 元和雅醫療團隊技術先進經驗豐富,定期到國外與各國醫師交流,也是魔滴隆乳原廠的認證醫師。

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魔滴隆乳手術慎選!魔滴手術是一時,影響卻是一輩子
他家廉價手術沒告訴你的5件事 元和雅胸部雕塑的5大特點
1.菜鳥醫師按圖索驥執刀,失敗率高 1.資深專業醫師操刀,低風險
2.手術室消毒不完全,容易感染 2.合格醫療設備,衛生安全
3.傳統麻醉好痛苦,不舒適 3.TCI標靶靜脈麻醉,安心治療
4.拚命推銷產品,壓力大 4.無強迫推銷加購其他療程,輕鬆無負擔
5.衛教不清楚,術後糾紛大 5.術前完整衛教,術後追蹤不馬虎,守護健康







 
《魔滴隆乳》元和雅三大保固
  1. 魔滴隆乳術後一年內,若體內假體發生莢膜攣縮問題導致影響胸型外觀,提供免費重做手術服務 (需醫學中心影像診斷)
  2. 魔滴隆乳術後五年內,若體內假體發生莢膜攣縮問題導致影響胸型外觀,提供免假體材料費之更換服務
  3. 魔滴隆乳術後十年內,若體內魔滴假體發生非人為破損、滲漏等問題,提供免假體材料費之更換服務
  《元和雅出品,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魔滴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 ID:99young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