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五爪拉皮

Service

服務簡介

【拉皮概論】
過去的人們,在面對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皺紋及組織下垂)時,只能自我安慰地將它當作智慧的象徵,內心卻不得不承認年華老去。自從牛頓發現地心引力以來,愛美人士莫不竭盡心力對抗這個老化的元兇。當然預防勝於治療,抗衰老療法和非侵入性療法可以減緩老化的過程,但是當皺紋與組織下垂已經很嚴重,拉皮手術才是根本的治療方法。
 老化的過程,會讓人臉上出現皺紋,皮膚變得鬆弛,包括出現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眼袋,上眼皮鬆弛、眉毛與眼尾下垂,下巴和頸部的曲線不見了,脖子也出現橫紋與皺摺。



非手術療法:
(1)肉毒桿菌注射(Botox)
(A) 可在局部施打,去除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
(B) 可全臉施打,稱為肉毒桿菌拉皮法。可改善細部皺紋,減少出油。
(2)光電治療
(A) 脈衝光:可改善膚質變得白皙、粉嫩、去除小毛孔,年輕化皮膚。
(B) 電波拉皮:市面上有各種電波拉皮機器,都是藉電磁波和雷射的熱效應產生膠原蛋白凝縮作用,每次治療依治療部分大小約30分至1小時,一般須經3-5次治療因此費用太高,效果遠不如傳統拉皮或內視鏡額頭拉皮。
(C) 飛梭雷射:近來很流行通常用於收縮細紋、粗毛孔,使皮膚細緻。
(3)化學換膚磨皮
使用果酸、A酸、左旋維他命C及趜酸等。

手術療法:
分為前額拉皮及中臉拉皮兩部分,以眼尾為分界,其上屬於前額拉皮部分,其下為中臉拉皮部分。只要是有經驗的整形醫師執行手術,術後發生併發症的機會很小,加上術後保持細密的觀察和溝通,併發症則可以降到最低。

【五爪拉皮】
由於傳統手術拉皮的傷口長、出血量大,術後恢復時間長,已經逐漸被講求「效率」的現代人淘汰。新式內視鏡五爪拉皮材料為一條果酸乳酸聚合物,手術過程中,由專業醫師保護好重要神經後,針對拉皮部位撥開皮膚組織、韌帶、筋膜,植入五爪釘將鬆弛的組織上提到理想的位置,可被人體吸收的五爪釘約於8~9個月左右後被內部組織緊黏吸收,手術切口藏於髮際線內,長度僅約1.5~3公分,術後腫脹恢復期約一周,術後成效約可維持8年~10年。

優點:
五爪固定釘的優點是五個倒鉤可以很穩定地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不只是五點固定,更擴大到整個面的固定,拉提的力道均勻且強大,同時,利用五爪固定釘體積小、固定的時間快速,不必醫師花時間去穿針縫合,有效讓手術時間縮短,手術安全性大幅提高。
 總體來說,臉部的老化是最容易被別人注意到的變化,現代的抗衰老的科技,可以有效減緩老化的速度。雖然減緩,但是老化仍會持續的累積,如果皮膚已經出現明顯鬆弛,臉部脂肪也產生向下位移,這時候拉皮手術可以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法。

術前須知:
進行拉皮手術前,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1.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
2.有疤痕增生體質。
3.有藥物過敏。
4.有吸菸、喝酒習慣。
5.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6.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Warfarin)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7.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