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1

Service

服務簡介

【雙眼皮手術方式】
傳統雙眼皮手術可分為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結合過去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的優點,雙眼皮手術透過殊器械的輔助,採用特殊的鐮刀針,這也是雙眼皮與傳統雙眼皮手術最大的不同,結合了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的方式,將上眼皮以鐮刀狀切割縫合,讓提眼瞼肌筋膜與皮膚能夠更穩固聯繫並形成折痕,藉此做出雙眼皮。

不同於傳統舊式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少了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不僅手術時間短,術後僅在眼皮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這也是被稱為雙眼皮手術的原因。由於有著特殊儀器的輔助,讓雙眼皮手術縫線定位能夠更為精準,也降低傷口腫脹發生的可能性,使術後恢復期也進而縮短,平均大約一週之內幾乎完全消腫,術後隔天便能正常上班上課。


【適合進行
雙眼皮類型】
只要膚質狀況良好,基本上所有單眼皮類型皆可進行雙眼皮手術,除非有嚴重下垂與上眼皮、眼窩周圍脂肪含量過多等情況,否則都能透過雙眼皮手術達到雙眼皮的效果。
不只是單眼皮的人適合進行雙眼皮手術,想要藉由雙眼皮手術改善雙眼皮的一些小缺陷也相當適合:


大小眼 
A. 左右雙眼皮寬度不同,一單一雙或是一內雙一外雙的情形:
經評估可選擇進行單眼或雙眼的手術,不過為了效果更為對稱,建議還是同時調整雙眼結果較佳。

B. 雙眼瞳孔露出的大小不對稱:
假如左右養眼本身提眼肌功能不對稱,便會使得左右雙眼瞳孔露出大小不同,進而造成大小眼的問題。這種情況除了需要進行雙眼皮手術外,還可配合提眼肌修飾手術,讓兩眼提眼肌功能相當,才不會影響雙眼皮手術結果,也能讓手術效果更為加乘。

 

內雙型雙眼皮
內雙型的雙眼皮因被眼皮蓋住而導致雙眼皮不明顯,看起來反而會像單眼皮,又或者是有雙眼無神的問題,透過雙眼皮手術便能調整為外雙型雙眼皮,同時讓雙眼更為有神。

多皺摺雙眼皮
有些雙眼皮類型因左右兩眼皺摺卻不一,有的甚至有三層或四層的眼皮折痕,反而使眼形看起來不對稱、進而影響美觀度,便可透過雙眼皮手術調整兩眼摺痕的寬度,改善多重皺摺的情況。


【雙眼皮術前、術後須知】

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做好心理準備並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
˙和醫師充分溝通,並有良好心理準備。
˙若有定期習慣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務必於術前完整告知醫護人員,此外應於術前三天停用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
˙若手術前雙眼有感染狀況,須等治療並痊癒後再進行手術。
˙充分告知醫師藥物過敏或抗麻藥現象。
 
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
˙為防止腫脹及止血,術後一星期內建議適度冰敷,並於睡覺時墊高枕頭減緩腫脹情形。
˙為避免影響傷口癒合,術後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與吸菸、喝酒。
˙讓眼睛有足夠的休息,術後一周盡可能不配戴隱形眼鏡。
˙避免過於費力及劇烈的活動。
˙術後約需一個月的時間才會完全恢復自然,而正常的術後腫脹則可在一至二周內逐漸消退。


【雙眼皮手術常見問答】
Q1、割雙眼皮好還是縫雙眼皮好?
A1:建議依照個人需求與期待,與醫師溝通後尋求最為適合的手術方式。一般而言,縫雙眼皮適合用於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情況不嚴重的患者。至於其他情形則較適合採用割雙眼皮手術。兩種雙眼皮手術各有優缺,縫雙眼皮手術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出血少,消腫快並且無疤痕;而割雙眼皮手術則可徹底矯正眼皮的缺陷。
 
Q2、哪種類型的人適合進行雙眼皮手術?
A2:除了單眼皮、內雙眼皮的人之外,若有大小眼例如一單一雙,又或者是眼皮鬆弛下垂、睫毛倒插、先天或後天眼瞼變形等情形,經專業醫師評估後都能透過雙眼皮手術改善困擾問題。
 
Q3、哪些人不適合進行雙眼皮手術?
A3:若本身有乾眼症、眼睛過於突出、或是糖尿病、甲狀腺患者,皆不適合進行雙眼皮手術。
 
Q4、雙眼皮眼摺要多寬才好看?
A4:每個人適合的雙眼皮眼摺寬度皆有不同,通常會在7-9公釐之間,醫師會依據每個人的臉形與五官比例量身規劃,基本上天生眼睛太小,又或是眼睛與眉毛的距離過窄,都不適合過寬的眼摺。
 
Q5、雙眼皮手術效果可維持多久?
A5:依目前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基本上雙眼皮手術效果可長時間維持不消失,不過隨著年紀逐漸增長,眼皮會因鬆弛老化而逐漸下垂,屆時可再一次進行雙眼皮手術,將多餘的眼皮消除,又或者是透過內視鏡五爪拉皮一起改善。
 
Q6、魚尾紋可透過雙眼皮手術消除嗎?
A6:不能。雙眼皮手術只能針對過多的眼皮與下垂進行矯正,而魚尾紋主要是因為前額皮膚鬆弛,眉尾下垂或眼輪匝肌過度收縮導致,若因前額皮膚太鬆,使得眼睛跟眉毛距離過近或魚尾紋太深的話,可優先考慮進行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經醫師評估若需要,可再加上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從根本徹底改善缺陷,外在年紀也可年輕十到十五歲。
 
Q7、雙眼皮手術疤痕會很明顯嗎?
A7:不會,只要雙眼皮手術術後落實照顧,依照醫護人員所叮嚀的方式確實按摩且定期回診,術後三個月至半年疤痕便會轉淡直至看不見。
 
Q8、雙眼皮手術後需要冰敷或熱敷嗎?
A8:雙眼皮手術後前三天先冰敷,每次冰敷10-15分鐘,目的是要讓讓血管收縮避免過度腫脹。從手術後第四天開始進行熱敷,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瘀青消退的目的。
 
Q9、雙眼皮手術後為什麼需要按摩?
手術後一定要按摩嗎?
A9:按摩的目的是為了讓疤痕成熟、避免形成肥厚性疤痕;同時可幫助消腫,盎眼型更快成型且恢復自然。一般建議在術後兩個星期後開始按摩,可利用指腹作定點式按摩。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