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關於我們

映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元和雅擁有卓越的國際形象,多年來樹立極佳口碑,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好的認證,誠摯邀請您到元和雅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坊間醫美診所林立,到處充斥著虛實廣告,很多人都在問:該如何做出正確的判斷,別再像隻無頭蒼蠅無所適從,甚至以身涉險。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以「三大優勢、五大專業、六大堅持」確保各項療程、服務與產品能提供穩定且更臻的品質保證,是您值得安心信賴的醫美首選品牌。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診所

高雄-元和雅
高雄捷運 市議會站4號出口
近中國信託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電話: 886-7-261-666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AM:1100 ~ PM:2000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

台南-元和雅
健康路與夏林路口
近新光三越新天地
地址: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電話: 886-6-265-18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AM:1100 ~ PM:2000


 

台北-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元和雅
近松江南京捷運站
松江南京捷運站七號出口右前方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5號2樓
電話: 886-2-2500-066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AM:1100 ~ PM:2000


 

三大優勢分析

1. 囊括多項全國性認證獎章。

連續五年獲頒「國家品質金牌獎」、「全國消費者滿意金賞獎」及台灣美容醫學會「深入人心」大獎、挾著強盛口碑勇奪「台灣優良企業商品金質獎」的殊榮。元和雅更受邀為2013年第七屆台灣小姐選拔大會協辦單位,成為2013年第七屆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指定醫美整形診所。
以標準化的服務流程,給您有保障的享受與服務。小至商品優勢、品牌特色、經營理念與服務方式,大到市場地位,皆開出漂亮成績單,對消費者無疑是一等一的保證。

元和雅-多項全國性認證獎章
元和雅-多項全國性認證獎章
 

2.累積眾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雷射減脂抽脂、脂肪雕刻等整形或微整形成功案例。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備受各界肯定與青睞。早在2009年,自體脂肪移植累積豐碩的經驗。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鍾金源醫師更是風靡陸港台,在內地擁有「童顏魔術師」、「妙手神針」美譽,微整形成功案例遍及兩岸三地,不乏有名人慕名而來,包括湖南衛視─《世界好好玩》主持人張大大前來體驗微整形修修臉、華娛衛視─《教主來了》小龍特地跨海來台做六塊肌脂肪雕刻等等。


▲自體脂肪移植補脂案例。



▲雙眼皮案例。


 

3.不論在技術或服務品質皆獲得廣大媒體一致讚賞,吸引兩岸三地各大電視台、雜誌與報社邀約採訪與爭相報導。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憑藉著精湛的技術、不勝枚舉的成功案例、獲獎無數的肯定,引起電子與平面媒體爭相採訪報導,就連《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爸媽冏很大》、《國光幫幫忙》等各大綜藝節目也都紛紛邀請元和雅專業醫師,以客座美體美容專家的身份上電視分享關於醫美與整形的新資訊、新知識,甚至還有華娛衛視《教主來了》和《愛上女人香》、湖南衛視《世界好好玩》等等內地的談話性或外景節目也經常邀請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參與錄影。
台灣電子及平面新聞媒體也紛沓而來採訪,包括有《蘋果日報》、《壹週刊》、《壹電視》、《東森新聞》、《ETtody新聞雲》、《中時醫療網》、《FG美妝》、《柯夢波丹》、《BAZAAR 哈潑時尚》、《整形達人》、香港第一娛樂周刊《忽然一周》等……多次榮獲FG全台百大人氣醫美診所、Body雜誌市調台灣十大人氣診所。

元和雅-採訪與報導
元和雅-採訪與報導
元和雅-採訪與報導

 

五大專業

1.多項國際性原廠講師聘書、原廠授證為專業級院所。
義大利米蘭DEKA原廠授證為專業級雷射脂院所並獲頒為大中華區雷射減脂講師、德國Human Med原廠授證為專業級水刀抽脂院所,加上原廠聘書授予為亞太區水刀抽脂及自體脂肪移植講師、接受韓國自體脂肪移植權威Dr. Kim授證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證書、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教育長聘書、獲頒韓國脂肪純化的技術證明。
歐洲第一大藥廠Sanofi-aventis於選定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為3D聚左旋乳酸療程種子醫師團。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是全台少數同時擁有多張Sculptra原廠認證的醫療院所。同年還榮獲哥倫比亞研修威塑脂肪雕刻原廠認證六塊肌及馬甲線雕刻技術證書。

 
 
2.資深整形外科專科名醫與醫學美容專業訓練合格認證醫師組成陣容龐大、實力堅強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陣容實力堅強,每位醫師擁有各自專業領域科別的專科醫師證書與合法執照,更具備絕佳的美感,秉持雕塑藝術品的精神,吹毛求疵的改造每一位客人,讓每一位步出元和雅的人都如獲新生。

 
 
3.經常參與國際性醫學美容研討會議,並受邀發表演講與授課,更比照國外大型醫學交流研討會模式,承辦學術研習盛會。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鍾金源醫師曾代表台灣受邀前往韓國醫療盛會致詞並發表分享台灣CAL自體脂肪移植經驗的醫師,還到內地參與多場研討會與演講。

為了讓台灣醫美卓越的實力登上世界舞台,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比照國外大型醫學交流研討會模式,承辦這場集結台、港整形外科大腕雲集的學術研習盛會─「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國際醫療研討會」由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鍾金源醫師擔任主講人。



4.每年定期安排與國際上在各領域學有專精的專家醫師做醫學理論及整形技術交流。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經常遠赴他國學習新的醫學技術,每年定期安排與國際名醫做各類醫學理論、技術交流,才能提供先進、完善的醫療服務。例如赴義大利研習雷射減脂技術、赴韓研習韓式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以及拜訪自體脂肪移植設備(LipoKit)發明者李喜永,交流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研習德國水刀抽脂暨德式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拜訪日本CAL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發明者吉村浩太郎博士、赴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研修威塑脂肪雕刻技術等等……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多年來造訪各國並於自體脂肪移植領域享負盛名,吸引各國名醫慕名朝聖,包括日本CAL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發明者吉村浩太郎博士、好萊塢御用名醫Dr. Mark Berman、西班牙影星御用整形外科醫師Ricardo Ruiz de Erenchun、香港整形外科醫師赴台向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取經,學習整形醫療理念與技術。

 
 
5.護士與醫美師皆有國家護理師或美容師專業證照,並定期接受美容教育訓練課程。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的護理師、醫美師都擁有合格的護理師執照、美容證照,護士除了有扎實的專業理論知識,也嫻熟各項護理操作技能。醫美師也能依據顧客臉型與皮膚特性,給予精準正確的護理與保養程序及建議。另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為提升優質醫療照護、服務品質,定期安排教育訓練課程加強護理師與醫美師相關醫美整形的專業知識。


 

六大堅持

1.使用原廠原裝產品,不使用低價劣質山寨貨,為您嚴格把關品質有保障。
醫美市場競爭大,或許您經常耳聞有不肖業者使用偽禁藥或削價促銷假貨等等……。
對此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呼籲也經常教育來診所的顧客:「千萬別因為貪一時小便宜卻賠上健康!」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永遠站在您這邊,用心理解您的需求,為您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品質,絕對不使用任何未經衛福部核可的水貨,堅持給您最好且合法的優質療程服務。

 

 
2.採用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的先進醫療儀器。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的任何醫療儀器都有衛福部授予的醫療儀器許可證,讓親愛的顧客可以安心、放心地變美麗。特別叮嚀愛美的您,醫美市場充斥非法的山寨儀器,使用後不但不見成效,甚至還有害身體,請您一定要慎選合法合格的醫療院所。

 


3.任何醫療相關項目,皆由技術純熟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專業醫師親自操作與治療。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不論大至手術類的整形項目,或是針劑類的微整形,小至任何光療雷射療程,都是由合格且技術精湛的專業醫師親自操作治療,堅持給愛美的您高品質、完善的服務。

 


4.為加速台灣醫美技術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積極推廣觀光醫療,提供港澳旅客來台代訂旅館的服務。
身兼「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的鍾金源醫師,多年來積極投入觀光醫療的推廣,有鑑於陸、港澳旅客紛紛來台灣進行微整形、雷射減脂與自體脂肪移植等療程,為加速台灣高品質、高水準的醫美技術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港澳旅客來台代訂旅館的服務。


5.提供更多元化即時的聯絡諮詢服務。
台北-元和雅:02-2500-0666
台南-元和雅: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07-261-6666
線上預約諮詢:https://www.studytour.com.tw/form/form.html
免費諮詢專線:0800-666695
Line ID:99young
WeChat ID:young99young
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99young/messages/

6.絕對重視且保護患者隱私。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非常注重顧客隱私,除每位員工皆簽有保密契約之外,我們有獨立的診療空間,隱私性極高的環境,讓您能享受尊寵的高級服務。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