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客製化下巴手術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客製化下巴手術

1

Service

服務簡介

其實人的臉部暗藏著黃金比例!早在十五世紀,達爾文就提出了「黃金比例」理論,指出人體有比例可循,愈接近黃金比例者,身形愈完美,臉部黃金比例亦然,而下巴的線條,更是構成完美臉型的關鍵!

上圖為依據達爾文「黃金比例」論所繪製的臉部比例圖,可以看到臉部可以區分為三大部分,其中從人中到下巴應佔整臉比例的1/3,而從下唇到下巴則是1/6,也就是說下巴應佔整臉比例的1/6最是黃金比例。

從側面分析,鼻尖、唇尖、下巴應在同一直線上;如果從眉心下畫一條直線,下巴線條則應與眉心垂直。
但這是理想的下巴與臉形比例,事實上,東方人由於基因的關係,常有下巴短、下巴後縮的問題,導致臉部線條不夠俐落、完美。

墊下巴手術
而令人苦惱的短下巴、圓下巴、下巴後縮等問題,可以藉由墊下巴手術獲得顯著的改善。
墊下巴手術由來已久,常用的材質有矽膠、卡麥拉以及自體脂肪、玻尿酸等注入填充物。其中以注入填充物改善下巴線條的自體脂肪、玻尿酸等,會隨著時間被人體吸收,效果較不持久,如果想要有長久的效果,則以植入假體為首選。
過去常以矽膠作為植入材料,因其具有彈性容易修整且質地光滑較不會與身體組織產生沾黏,但卻因此常有位移或莢膜攣縮的情形發生。


卡麥拉模型(-"恩普泰"複合材質臉部植入物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877號)
結合矽膠及ePTFE材質,擷取兩者優點,創造出如同Chimera(希臘神話中結合各物種強項的超級神獸)一般的創新材質。

新一代的植入材料卡麥拉則較不會有上述的問題發生,卡麥拉模型是在矽膠模型外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可以減少矽膠模型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 卡麥拉模型兼具有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是較接近人體需求的材料。


卡麥拉墊下巴手術方式
麥拉墊下巴手術多採用內開的方式,在口腔內部製造一個開口,將適合的模型植入下巴位置,從外觀完全看不到傷口,是一種微創的手術方式,手術時間只需約1小時左右,只需要短短時間就可以打造臉部黃金比例。


術前小叮嚀
  1. 務必和執刀醫師充分溝通,以求最佳手術效果。
  2. 術前一至二周停止服用抗凝血性藥品及健康食品等。
  3. 手術前後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感染。
  4. 如有藥物過敏、蟹足腫體質請先告知醫師。
術後須知
  1. 術後72小時冰敷,72小時後改以溫敷。
  2. 避免刺激性及具活血效果(如銀杏、人參)的食物。
  3. 一週內建議食用軟質食物,減緩咀嚼時帶來的不適感。
  4. 一個月內避免激烈運動及碰撞下巴位置,以免產生位移。
  5. 避免烤箱、三溫暖等高溫環境。
  6. 定期回診追蹤,如有不適須盡速回院治療。
併發症
只要手術就會有感染的風險,輕微的感染可以抗生素治療,若是嚴重感染問題,則須將植入卡麥拉模型取出,待痊癒後擇日再度進行手術。另外,由於手術時組織剝離的不平均,可能導致位移或歪斜的情形。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