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超吸睛的深V乳溝 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隆乳專家推薦魔滴經驗分享術後照片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超吸睛的深V乳溝 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隆乳專家推薦魔滴經驗分享術後照片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超吸睛的深V乳溝 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隆乳專家推薦魔滴經驗分享術後照片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近日在超夯粉絲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內,有網友貼出一名年輕女生,穿著低胸吊帶褲低頭划手機的照片,因為拍攝角度在樓梯上方,其呼之欲出的巨乳,讓文章發出不到8小時,就累積超過上百則留言和多達30次以上的轉載。照片爆紅也釣出本尊,原來是直播主糖果,網路上人氣滿載的她大方承認,「沒錯!我的美胸是靠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升級到E罩杯,我超愛!」隆乳變石頭奶案例時有所聞 魔滴隆乳術前量身劃線很重要糖果也在自己臉書分享魔滴術後2週,胸型及觸感已經呈現水滴且相當軟嫩的影片;糖果表示,自己身邊很多姊妹做隆乳手術,但術後效果不好變成石頭奶的案例時有所聞,甚至有朋友貪便宜,去低於市價的醫美診所做隆乳手術後,胸部傷口發炎流湯汁,差點引發敗血症,也聽過自體脂肪隆乳後一個月消風的,完全沒有保障。她大聲疾呼「隆乳手術不能開玩笑,不管是魔滴隆乳或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真的要選擇評價優良的診所!」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魔滴隆乳,元和雅 魔滴隆乳,元和雅

幫糖果施做魔滴隆乳手術的整形外科游瑞欽醫師表示,魔滴隆乳手術術前的量身劃線很重要,會由胸廓大小、身長距離、和皮膚鬆緊度,去決定術中要放的魔滴尺寸與剝離位置,傷口會隱藏在胸下緣或腋下,如此的精準小心與經驗加持,才能在術後2週,得到雙手一夾就有深邃乳溝、水滴胸型與晃動觸感的良好效果。諮詢隆乳手術睜大眼 選擇嚴格訓練經驗豐富醫師操刀鍾金源醫師也提到,若是上胸脂肪較單薄的女性,怕單純做矽膠隆乳術後摸的到隆乳材質邊緣,建議可以再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填補在胸部邊緣處,術後針對水滴視覺或是軟嫩觸覺都有加乘的效果。鍾金源醫師也強調,愛美的女生在諮詢隆乳手術時,必須要睜大眼睛選擇受過嚴格訓練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操刀,且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目前近700位,醫師醫字號是排序越少越資深,醫療團隊多是排名一半以前的資深專業醫師,整形經驗豐富,如此才能在醫病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術後效果。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魔滴隆乳,元和雅 魔滴隆乳,元和雅
魔滴隆乳Dcard推薦 女神級直播主糖果-Motiva魔滴隆乳術後效果-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
魔滴隆乳PTT推薦醫師》Motiva魔滴隆乳價格安全自然三大特色
魔滴隆乳(Motiva),已在各大隆乳整形論壇如PTT、Fashion Guide、Dcard引發討論風潮,此材質的魔滴上市時間目前還未知,不過香港、澳門、韓國似乎已經有魔滴案例出現,針對這新一代的魔滴隆乳植入物材質,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關注度,主要是因為它具備了三大強勢特點,是目前義乳材質所沒有的。
 
魔滴隆乳Motiva特點(1):微絨毛(奈米絨毛)表面處理
目前市面上不需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義乳、絨毛面水滴果凍義乳,是利用絨毛粗糙面的設計,讓義乳放入胸部剝離出的空間後和人體組織緊密接合,才有利於減少位移滑動,進而不要讓身體的免疫系統把新放入的義乳辨識成外來物,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因此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但因絨毛面顆粒較大,一旦產生夾膜後也容易較厚。而魔滴隆乳的表面處理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絨毛,莢膜也極為柔軟細小更不易攣縮,因此不易造成血水堆積等併發症,能夠幫助組織與義乳互相融合。

魔滴隆乳Motiva(香港俗稱魔滴)特點(2):使用可流動性矽膠之專利技術
躺下來自然擴散、站立時呈蜜桃水滴胸型,是每一個隆乳女孩理想中的術後狀態,從鹽水袋、圓盤型果凍義乳、進化到水滴型果凍義乳,都是在追求隆乳術後的自然擬真,而Motiva魔滴隆乳的流動性矽膠專利技術應用,讓我們並不能明確定義它為「圓盤型」或「水滴型」,而是會根據人體的動作和重力而改變的自然義乳。Motiva魔滴義乳在平躺時,會像真實胸部般外擴,站立時則會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讓義乳彷彿真實胸部一樣貼合身體,義乳也有多種客製化尺寸以符合各種類型的患者需求。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圖片引自魔滴隆乳Motiva網站)
魔滴隆乳Motiva特點(3):植入Q晶片做義乳身分認證
目前的隆乳材質需靠醫療院所病例的保存才得以讓醫師得知型號、使用年份、使用材質等相關細節,Motiva魔滴義乳(香港俗稱魔滴)為了讓隆乳患者能夠放心進行手術,開創先例的將義乳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整理在一個非常小的晶片當中,稱為「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每一顆義乳均有植入晶片,醫師僅須用特殊掃描器靠近客人胸部,其詳細資料一目了然,讓隆乳手術客人的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魔滴隆乳手術停看聽》
如何有滿意的魔滴隆乳術後成果?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1. 選擇臨床經驗豐富的魔滴隆乳醫師,並聽從醫囑不對罩杯尺寸過度貪心,魔滴術前與醫師有完善的溝通和評估,才能在術後有理想中的成果出現。
  2. 魔滴隆乳術後的照護與追蹤非常重要,部分客人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胸型都保持完美而忽略追蹤,卻在隆乳術後6個月開始出現莢膜攣縮現象導致胸部輕微變形,可見魔滴隆乳術後半年內應與手術院所保持一定的聯繫,才能讓醫師在有胸型出現變化時即時在外部做物理性的調整(加壓帶穿戴或膠帶的黏貼)。
  3. 選擇醫療儀器進步的醫療院所,訓練有素的護理人員,才能在魔滴手術前後給客人正確的醫療資訊和協助。
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魔滴隆乳手術慎選!魔滴手術是一時,影響卻是一輩子
他家廉價手術沒告訴你的5件事 元和雅胸部雕塑的5大特點
1.菜鳥醫師按圖索驥執刀,失敗率高 1.資深專業醫師操刀,低風險
2.手術室消毒不完全,容易感染 2.合格醫療設備,衛生安全
3.傳統麻醉好痛苦,不舒適 3.TCI標靶靜脈麻醉,安心治療
4.拚命推銷產品,壓力大 4.無強迫推銷加購其他療程,輕鬆無負擔
5.衛教不清楚,術後糾紛大 5.術前完整衛教,術後追蹤不馬虎,守護健康
魔滴隆乳、胸部雕塑手術風險→
  • 包膜(莢膜)攣縮,組織會因異物反應而形成一層纖維化的外膜將魔滴義乳包住,此即為莢膜。發生初期需以按摩與適當的物理治療處理,若形成嚴重的包膜攣縮,則需再次魔滴手術。為預防莢膜攣縮,魔滴術後應與魔滴醫師配合,在指導下做魔滴術後(香港俗稱魔滴)按摩,並定期回診。
  • 魔滴義乳的滲漏與破裂:十年內破裂的可能性0.5-5.5%不等;義乳可承受極大的壓力(200磅/平方公分),但如針刺或遭瞬間撞擊時仍可能破裂,義乳滲漏後請立刻和醫師聯絡。
  • 兩側不對稱:1.8-6.7%;術前雙側的乳房高低與大小通常是不一樣的,在手術時醫師會可能調整一致,但魔滴術後仍可能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如乳頭位置或乳房大小的不同)。
  • 魔滴義乳移位:3.5-7.7%,為了讓義乳維持在適當的位置,除了魔滴術後遵循醫囑按摩,應定期回診。
  • 魔滴出血:1-2%;魔滴手術中醫師會盡可能以內視鏡作止血,但仍無法完全避免出血,輕微的出血靠加壓即可止血,若發生嚴重或持續的血腫,則可能需再次手術止血並清除血塊。
  • 魔滴術後感染:1-2%;若發生感染,則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 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1-2%;大多數人於手術後數月內會逐漸恢復正常或減輕,僅少數的人會有部分區域的局部或永久感覺喪失。
魔滴隆乳、胸部雕塑魔滴手術衛教資訊→
  1. 有抽菸者,最好請先戒菸一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
  2.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先和您的內科醫師討論後,停藥1-2個星期,以免造成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3. 魔滴術後第1天即可下床走動,術後3天後可淋浴,但事後須保持傷口乾爽。須使用抗生素至醫囑停藥為止,避免感染。
  4. 第1個星期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術後1至2週回門診及拆線,ㄧ開始多少會有ㄧ些瘀血及腫脹,大部分腫脹會在1個月內消失,期間可溫敷,但不宜太熱或太久;激烈運動應在術後6週後再開始。
  5. 魔滴術後醫師及護理師會指導術後照顧,不同材質魔滴義乳照顧略有不同,應與魔滴醫師配合,以達到最佳手術效果。
選對診所找對醫師
術後不只胸型水滴
觸感更加軟嫩  
元和雅Motiva魔滴隆乳技術優勢→
術中出血量僅一塊紗布
術後不需放置引流管
瘀青少傷口疼痛感低
恢復期短胸部免按摩
隔天下床行動不受限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

 

元和雅台北、台南、高雄隆乳醫師介紹
Motiva魔滴隆乳原廠認證醫師共3位
方嘉良醫師-整專醫字第95號臨床經驗豐富
陳維鴻醫師-乳症科主任乳房外科經驗超過20年
游瑞欽醫師-整專醫字第242號中港台跨海指定

  方嘉良醫師

⭕方嘉良醫師-整專醫字第95號臨床經驗豐富
陳維鴻醫師
⭕陳維鴻醫師-乳症科主任乳房外科經驗超過20年
⭕游瑞欽醫師-整專醫字第242號中港台跨海指定
📣注意📣目前台灣整外醫師將近700位,請認明醫師醫字號,排序越少越資深,經驗越豐富,元和雅醫療團隊都是資深專業醫師喲~

 

Motiva魔滴隆乳上市魔滴手術介紹,Motiva魔滴隆乳材質分析,元和雅專業醫師解說”
隆乳手術一直是亞洲地區整形醫美手術中的前三名,其中義乳的材質也不斷推陳出新,從最開始的鹽水袋、到圓形光滑面果凍矽膠義乳、再進展到魔滴術後不需按摩的粗糙面果凍矽膠義乳、一直到近年講求自然垂墜感的水滴型果凍矽膠,不斷進化的義乳訴求,都是在追求隆乳術後擬真程度高。

而近來在網路上有一波詢問度熱潮的Motiva魔滴隆乳植入物,於今年(2018年)3月22日獲得美國藥物食品檢驗局(FDA)准許在美國進行臨床試驗。簡而言之,因為還只是在人體試驗階段,因此離出現在市場上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可使用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至少我們還是可以先了解並探討一下魔滴隆乳號稱跨時代的專利發明。
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魔滴上市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Motiva魔滴是由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位於哥斯大黎加)製造的新一代義乳,其特色之一在於專利科技Motiva Ergonomix,義乳植入體內後,站立時,會呈現自然下垂的水滴狀,躺下時,則會改變形狀像天生的胸部一樣展擴開來。另外的特色是,Motiva魔滴義乳的黏著力、彈性度極佳,延展性高達450%,因此能夠讓醫師從切口中輕鬆置入義乳且不會變形,手術傷口也更小。Motiva魔滴義乳的破裂機率,也因為它極高的黏著度而大幅降低至0.1%,即使患者義乳破損,矽膠也幾乎不會移位或溢流而出,減少後遺症產生。
《Motiva魔滴植入物特色一》義乳尺寸齊全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在整體高低的尺寸選擇上更多元,魔滴醫師推薦在調整漏斗胸、雞胸、骨架大胸廓寬、骨架小胸廓狹窄的客人時,都能有更客製化的尺寸應用。
《Motiva魔滴植入物特色二》絲絨表面降低莢膜攣縮風險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絨毛果凍表面處理,Motiva魔滴隆乳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魔滴隆乳採用微絨毛Nanosurface or Silksurface(奈米柔絲表層)的魔滴材質,其表面顆粒更細緻,宣稱更能阻止身體和Motiva魔滴的互相融合,進一步避免魔滴隆乳術後的皮膚表面不平整、或發生魔滴莢膜攣縮及相關魔滴併發症的機率。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Motiva魔滴植入物特色三》符合人體工學 隨地吸引力改變形狀
如前言所述,Motiva魔滴隆乳的專利技術就在於使用可流動性矽膠,能夠隨著人體姿勢和律動而改變形狀進而影響胸型,躺著的時候微微擴散,站立時又能呈現自然水滴般垂墜感,若通過臨床試驗,可堪稱為目前義乳材質突破性產品。
《Motiva魔滴植入物特色四》魔滴表面包覆材質延展性佳、矽膠黏著度高,魔滴手術傷口更小、體內破裂也不輕易溢流
Motiva魔滴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
《Motiva魔滴植入物特色五》魔滴保固

內置安全晶片,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隨時掌握產品細節,魔滴保固每顆Motiva魔滴都有微型安全晶片置入其中,人性化且獨特的辨識晶片,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在必要時醫師能透過晶片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態,掌握假體的訊息,客人術後安全更有保障。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隆乳手術衛教專區》
任何整形手術(包含隆乳手術)療程禁忌症:(有以下狀況者不宜動任何手術)
  1. 有感染病史或血液凝結功能不全者請先告知醫師。
  2. 長期服用阿斯匹靈、沃服林或肝磷脂等抗凝血藥物者。
  3. 癌症或後天免疫不全者。
  4. 心血管疾病或循環系統不良者。
  5. 糖尿病患者。
  6. 女性懷孕哺乳者。
  7. 癲癇症者。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隆乳手術術後可能併發症與處理方式:
  1. 莢膜攣縮:發生率約3-15%,當義乳植入人體後,組織會因異物反應而形成一層纖維化的外膜將義乳包住,此即為莢膜,若莢膜攣縮初期外觀不佳,嚴重時則會有疼痛的感覺,後要手術放鬆;發生初期需以按摩與適當的物理治療處理,若形成嚴重的包膜攣縮,則需再次手術。為預防莢膜攣縮,如何能夠降低魔滴隆乳失敗及併發症後遺症的發生,除了醫師要有足夠的經驗外,術後應與醫師配合,在指導下做魔滴術後按摩,並定期回診。
  2. 義乳的滲漏與破裂:十年內破裂的可能性 0.5-5.5%不等;義乳可承受極大的壓力(200磅/平方公分),但如針刺或遭瞬間撞擊時仍可能破裂,義乳滲漏後會造成兩邊胸部大小不一,需再次手術更換新的義乳,請立刻和醫師聯絡。
  3. 兩側不對稱:術前雙側的乳房高低與大小通常是不一樣的,這個情況在半邊胸部發育不良的情況會更明顯,在手術時醫師會盡可能調整以達到兩側盡量一致,但魔滴術後仍可能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如乳頭位置或乳房大小的不同)。
  4. 義乳移位:為了讓義乳維持在適當的位置,除了魔滴術後遵循醫囑按摩,應定期回診;輕微的移位可靠按摩或胸罩來調整,嚴重的義乳移位則可考慮再次手術來調整位置。
  5. 魔滴術後出血:約1-2%發生率;手術中醫師會盡可能以內視鏡作止血的動作,但仍無法完全避免出血,輕微的出血靠加壓即可止血,若發生嚴重或持續的血腫,則可能需再次手術止血並清除血塊。
  6. 魔滴術後感染:約1-2%發生率;若發生感染,則需接受抗生素治療,若經抗生素治療仍無法改善病況的話,則需接受義乳移除手術。
  7. 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約1-2%發生率;大多數人於魔滴手術後數月內會逐漸恢復正常或減輕,僅少數的人會有部分區域的局部或永久感覺喪失。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介紹,Motiva魔滴隆乳材質分析,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評價分享”更多隆乳案例請看:2018年拒絕隆乳手術失敗必看守則!元和雅台北台南高雄隆乳醫師推薦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