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1 2

Service

服務簡介

 

 

 

 

 

 

 


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差異
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一樣是縮小胸部,但兩種手術卻大不相同,一般進行平胸手術的患者,多為患有男性女乳症之男性,或是較為男性化的女性患者,為達到平胸的效果而選擇進行「平胸手術」;而縮胸手術則是女性為了讓罩杯降級,透過縮胸手術讓胸部罩杯達到理想大小。
 
依據乳房的先天條件,縮胸手術的進行方式亦有不同,大致可分為:

1.脂肪堆積過多型:
針對天生脂肪堆積過多型的患者,縮胸手術會利用水刀抽脂或超音波抽脂,藉由水柱沖刷並撥離組織,再以負壓吸取脂肪。或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破壞脂肪細胞膜將脂肪碎解,脂肪化作乳糜狀後再吸取出多餘脂肪,過程不會傷害周圍神經組織與血管。

2.乳腺些微發達型:
針對乳腺些微發達類型的患者,縮胸手術建議透過手術將乳腺切除。

平胸手術種類
目前平胸手術分為三種方式,應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情況與需求,量身規劃適合的手術方式:

乳腺切除合併抽脂術
適用對象:B CUP以下者。
手術方式:
手術切口位於乳暈,運用切除乳腺,並配合抽脂將乳房的脂肪取出,直接縫合創口、不需要切除皮膚,傷口大小大約4~6公分,手術後隱藏於乳暈周。
 
乳房切除平胸術合併皮膚切除術
適用對象:B~C CUP者。
手術方式:
切除乳房內脂肪與乳腺組織,並切除乳暈周圍多餘的皮膚,再進行縫合,傷口大約8~15公分,疤痕隱藏於乳暈周圍,隨著時間會逐漸淡化成細白色線條。
將乳房內脂肪與乳線組織全部切除,同時切除乳暈周圍多於皮膚再進行縫合。
 
乳房完全切除合併縮乳頭植回術
適用對象:C~D CUP以上者。
手術方式:於乳房下緣開口,切除脂肪與乳腺組織,同時切除多餘皮膚,縫合後再將乳頭植回,傷口大小約8~15公分,術後疤痕會於胸前逐漸淡化,形成一字型細白線。

平胸手術流程
平胸手術術前諮詢
1.藉由術前諮詢,確認手術方式,由醫師評估適合的手術方式:乳腺切除合併抽脂術、乳房切除平胸術合併皮膚切除、乳房完全切除合併縮乳頭植回術。
2.事前健檢與抽血健檢並預約手術時間。

平胸手術當天
1.醫師位患者量身劃線。
2.平胸手術前填寫手術與麻醉同意書。
3.針對平胸手術內容進行術前衛教。

平胸手術進行
1.根據術前諮詢溝通的內容,依照共識與個人條件,進行適合的平胸手術方式。

平胸手術術後照護
1.說明正確傷口護理方式。
2.預約回診換藥時間。
3.按時穿著塑身衣。

平胸手術注意事項
1.務必選擇口碑良好、具合格認證的醫療院所與執刀團隊。
2.平胸手術前請與醫師面對面進行詳細討論與充分溝通。
3.若平時有服用賀爾蒙習慣,請於諮詢時主動告知醫師,依照專業醫師建議與醫囑評估是否需要停用賀爾蒙藥物。
4.平胸手術前務必調整好心理狀態,必要時可尋求精神科醫師進行完整評估。
5.平胸手術前應對手術有完整認知,應了解術後胸部便無法再生長與哺乳。

平胸手術術後護理
1.平胸手術後一個月內必須每日穿著束胸24小時。
2.從術後第二個月開始,可將穿著束胸的時間縮短至大約12小時。
3.平胸手術後三天需回診,由專業醫師評估傷口癒合情形,並視情況拆除引流管。
4.術後若經醫師衡量,需要進行二次平胸手術修飾疤痕或外觀,務必等傷口完全恢復,於術後六至八個月再次進行手術。
5.平胸手術後一個月內應避免熬夜與激烈活動。
6.平胸手術後一至二個月內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海鮮等容易引發過敏的食物,並嚴禁菸酒。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