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效果惹火E罩杯遭肉搜,女模坦承魔滴隆乳加工!隆乳手術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醫師評比!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效果惹火E罩杯遭肉搜,女模坦承魔滴隆乳加工!隆乳手術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醫師評比!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效果惹火E罩杯遭肉搜,女模坦承魔滴隆乳加工!隆乳手術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醫師評比!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家樂福路邊隨手拍,求那奶容量多少,想買!」近日在超夯粉絲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內,有網友貼出一名年輕女生,穿著低胸吊帶褲低頭划手機的照片,因為拍攝角度在樓梯上方,其呼之欲出的巨乳,讓文章發出不到8小時,就累積超過上百則留言和多達30次以上的轉載。照片爆紅也釣出本尊,原來是直播主糖果,網路上人氣滿載的她大方承認,「沒錯!我的美胸是靠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升級到E罩杯,我超愛!」(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又稱魔滴)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

魔滴隆乳Dcard推薦 女神級直播主糖果-Motiva魔滴隆乳術後效果-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
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糖果也在自己臉書分享魔滴術後2周,胸型及觸感已經呈現水滴且相當軟嫩的影片,糖果表示,自己身邊很多姊妹做隆乳手術,但術後效果不好變成石頭奶的案例時有所聞,甚至有朋友貪便宜,去低於市價的醫美診所做隆乳手術後,胸部傷口發炎流湯汁,差點引發敗血症,也聽過自體脂肪隆乳後一個月消風的,完全沒有保障。她大聲疾呼;「隆乳手術不能開玩笑,不管是魔滴隆乳或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真的要選擇評價優良的診所,我當時也是諮詢了好多家,才確定選擇元和雅!」

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
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幫糖果施做魔滴隆乳手術的元和雅整形外科游瑞欽醫師表示,魔滴隆乳手術術前的量身劃線很重要,會由胸廓大小、身長距離、和皮膚鬆緊度,去決定術中要放的魔滴尺寸與剝離位置,傷口會隱藏在胸下緣或腋下,如此的精準小心與經驗加持,才能在術後2周,得到雙手一夾就有深邃乳溝、水滴胸型與晃動觸感的良好效果。元和雅總顧問鍾金源醫師也提到,若是上胸脂肪較單薄的女性,怕單純做矽膠隆乳術後摸的到隆乳材質邊緣,建議可以再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填補在胸部邊緣處,術後針對水滴視覺或是軟嫩觸覺都有加乘的效果。

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魔滴(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隆乳手術停看聽》
如何有滿意的魔滴隆乳術後成果?
  1. 選擇臨床經驗豐富的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醫師,並聽從醫囑不對罩杯尺寸過度貪心,魔滴術前(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與醫師有完善的溝通和評估,才能在術後有理想中的成果出現。
  2. 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術後的照護與追蹤非常重要,部分客人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術後三個月胸型都保持完美而忽略追蹤,卻在隆乳術後6個月開始出現莢膜攣縮現象導致胸部輕微變形,可見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術後半年內應與手術院所保持一定的聯繫,才能讓醫師在有胸型出現變化時即時在外部做物理性的調整(加壓帶穿戴或膠帶的黏貼)。
  3. 選擇醫療儀器進步的醫療院所,訓練有素的護理人員,才能在魔滴手術(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前後給客人正確的醫療資訊和協助。
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魔滴隆乳手術慎選!魔滴手術是一時,影響卻是一輩子
 
鍾金源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專家
專長:
•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
•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 拉皮手術
• 雷射減脂
•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
• 產後女性身型雕塑

經歷:
• 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
• 韓國Medikan間質細胞血管生成因子自體脂肪移植 示範講師
• 德國human med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及抽脂 示範講師
• 美國Meridian原廠授權冷光雷射減脂術 示範講師
• 韓國CHA Station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訓練認證
• 義大利米蘭DEKA原廠雷射減脂 示範講師
• 義大利米蘭DEKA原廠雷射減脂訓練認證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雷射減脂 專題講師
• 德國ASCLEPION 雷射原廠 國際講師
• 美國Radiesse微晶瓷 操作示範課程講師
•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種子教學示範醫師
• 大中華區膠原蛋白植入劑 注射講師
• Hya-Dermis水微晶 原廠認證注射講師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隆乳醫師推薦!

鍾金源醫師也強調,愛美的女生在諮詢隆乳手術時,必須要睜大眼睛選擇受過嚴格訓練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操刀,元和雅醫療集團的隆乳整形外科醫師均有魔滴Motiva原廠認證,且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目前近700位,醫師醫字號是排序越少越資深,元和雅醫療團隊多是排名一半以前的資深專業醫師,整形經驗豐富,如此才能在醫病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術後效果。
(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元和雅台北、台南、高雄隆乳醫師介紹
Motiva魔滴隆乳原廠認證醫師共4位
方嘉良醫師-整專醫字第95號臨床經驗豐富
陳維鴻醫師-乳症科主任乳房外科經驗超過20年
游瑞欽醫師-整專醫字第242號中港台跨海指定

  方嘉良醫師

⭕方嘉良醫師-整專醫字第95號臨床經驗豐富
陳維鴻醫師
⭕陳維鴻醫師-乳症科主任乳房外科經驗超過20年
⭕游瑞欽醫師-整專醫字第242號中港台跨海指定
📣注意📣目前台灣整外醫師將近700位,請認明醫師醫字號,排序越少越資深,經驗越豐富,元和雅醫療團隊都是資深專業醫師喲~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魔滴隆乳PTT推薦醫師》Motiva魔滴隆乳價格(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安全自然三大特色
魔滴隆乳(Motiva)(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已在各大隆乳整形論壇如PTT、Fashion Guide、Dcard引發討論風潮,此材質的魔滴上市時間目前還未知,不過香港、澳門、韓國似乎已經有魔滴案例(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出現,針對這新一代的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植入物材質,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關注度,主要是因為它具備了三大強勢特點,是目前義乳材質所沒有的。
 
魔滴隆乳Motiva(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特點(1):微絨毛(奈米絨毛)表面處理
目前市面上不需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義乳、絨毛面水滴果凍義乳,是利用絨毛粗糙面的設計,讓義乳放入胸部剝離出的空間後和人體組織緊密接合,才有利於減少位移滑動,進而不要讓身體的免疫系統把新放入的義乳辨識成外來物,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因此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但因絨毛面顆粒較大,一旦產生夾膜後也容易較厚。而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的表面處理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絨毛,莢膜也極為柔軟細小更不易攣縮,因此不易造成血水堆積等併發症,能夠幫助組織與義乳互相融合。
 
 
魔滴隆乳Motiva(香港俗稱魔滴)特點(2):使用可流動性矽膠之專利技術
躺下來自然擴散、站立時呈蜜桃水滴胸型,是每一個隆乳女孩理想中的術後狀態,從鹽水袋、圓盤型果凍義乳、進化到水滴型果凍義乳,都是在追求隆乳術後的自然擬真,而Motiva魔滴隆乳(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的流動性矽膠專利技術應用,讓我們並不能明確定義它為「圓盤型」或「水滴型」,而是會根據人體的動作和重力而改變的自然義乳。Motiva魔滴義乳在平躺時,會像真實胸部般外擴,站立時則會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讓義乳彷彿真實胸部一樣貼合身體,義乳也有多種客製化尺寸以符合各種類型的患者需求。2020台北台南高雄魔滴價格推薦

魔滴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圖片引自魔滴隆乳Motiva網站)
魔滴隆乳Motiva(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特點(3):植入Q晶片做義乳身分認證
目前的隆乳材質需靠醫療院所病例的保存才得以讓醫師得知型號、使用年份、使用材質等相關細節,Motiva魔滴義乳(香港俗稱魔滴)為了讓隆乳患者能夠放心進行手術,開創先例的將義乳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整理在一個非常小的晶片當中,稱為「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每一顆義乳均有植入晶片,醫師僅須用特殊掃描器靠近客人胸部,其詳細資料一目了然,讓隆乳手術客人的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又稱魔滴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