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魔滴隆乳元和雅帶您了解魔滴隆乳材質魔滴隆乳完整攻略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元和雅帶您了解魔滴隆乳材質魔滴隆乳完整攻略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元和雅帶您了解魔滴隆乳材質魔滴隆乳完整攻略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為何能打造出宛如天生的隆乳術後軟嫩胸型?

元和雅方嘉良醫師說明,魔滴義乳的三大優勢在於,表面處理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絨毛,此科技讓歐洲臨床經驗及相關文獻上顯示的莢膜發生率不到1%;其二為魔滴結合圓型果凍矽膠和水滴型果凍矽膠的特點,術後可據人體的動作和重力來改變形狀,呈現胸部擬真的自然波動垂墜感;最後是魔滴延展性相當高,讓隆乳手術傷口縮小到僅需約3-5公分,術後更隱痕。方嘉良醫師強調,魔滴義乳再搭配上專科醫師純熟撥離技術,術中出血量少,幾乎不到兩塊紗布的量,可有效降低併發症風險,縮短恢復期,術後滿意度高。

https://www.studytour.com.tw/Motiva.html

元和雅陳維鴻醫師指出,到韓國做醫學交流時,親眼見證英國醫師操作魔滴隆乳手術,會議中發表的魔滴案例術後胸型令人驚艷,主因為魔滴義乳內部是4D流動膠體,站姿時,胸型能夠下垂呈現飽滿的水滴型;走動時,能擬真呈現柔軟脂肪才有的波動感;臥躺時,也能夠展開成圓盤型,自然地向外垂墜,術後胸型自然宛如天生。

元和雅整形外科游瑞欽醫師補充說明,魔滴隆乳手術適合胸部扁平、產後乳房下垂、二次或多次進行隆乳手術的愛美人士及乳癌後乳房重建患者,術後不需按摩,義乳內置微型Q晶片,術後追蹤更有保障另外因現今隆乳方式與義乳材質的選擇眾多,而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與隆乳方式各有其特色與優點,所以建議在隆乳前,務必先了解每種隆乳材質的特色優點與手術原理,並選擇元和雅富有隆乳經驗及隆乳技術純熟之隆乳專家醫師,在諮詢及聽取專業隆乳醫師建議後,依據個人的身材條件與隆乳需求,選擇自身最為合適的隆乳方式,才是滿意度與術後成功率較高的關鍵。
 
《Motiva魔滴植入物手術方式》
元和雅診所隆乳醫師團隊說明,因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擁有極佳的彈性與延展性,降低了將義乳植入胸部的困難度,其切口可縮短至2.5-3公分左右,並可從腋下、乳暈、或胸下緣三個地方作為手術切口。 隆乳手術經驗豐富的元和雅醫療團隊至韓國參與魔滴研討會後,則較建議以胸下緣作為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切口選擇,一方面消費者不必經歷腋下與乳暈傷口恢復期長且較為疼痛難照顧的恢復期,另一方面胸下緣的微創傷口藏於乳房下方皮膚轉折皺摺處,更不易被他人察覺,術後恢復期的舒適品質更提升。
 
《Motiva魔滴植入物特色》義乳尺寸齊全
元和雅診所陳維鴻醫師說明,因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有不同尺寸的多元選擇,可因應不同消費者的胸型,不管是調整漏斗胸或骨架大胸廓寬、骨架小胸廓狹窄的客人時,都能在義乳的選擇上,更加多元客製化地供消費者做選擇,符合與適合消費者自身條件的胸部尺寸。
 
《Motiva魔滴植入物》適合施做的對象
元和雅診所團隊表示,基本上只要是身體健康、無患有其疾病者或乳房病史者,應皆能接受魔滴隆乳手術。其因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的特色與優勢,更適合其肌膚較軟或單薄的消費者,或者追求胸部大尺寸與隱形疤痕美觀,其對於耐痛程度較低的消費者亦是較佳的材質選擇,由於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擁有的術後保固特色,能更加提升隆乳術後的安全性與品質。
 
《Motiva魔滴植入物》與果凍矽膠假體的比較
元和雅診所團隊解釋,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與果凍矽膠假體的差別在於,新材質義乳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的表面為絲綢般的微絨毛表面,可大幅降低莢膜攣縮作用,假體外袋與內容物是一體成形,延展性極佳,可防止義乳內容物外漏的風險,提升了義乳隆乳的安全性,因此手術傷口長度也較傳統果凍矽膠假體短,所以術後的恢復期亦可縮短,元和雅診所團隊也說明,除了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觸感更近真實胸部外,胸型的自然波動與流動,和隆乳術後不須按摩的特色,能讓愛美消費者更能擁有自信心,與隆乳術後可提升的生活便利性。

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
《Motiva魔滴植入物》術前術後常見問答
Q.魔滴隆乳術後術後會傷口會痛嗎?
A.元和雅診所陳維鴻醫師說明,魔滴隆乳術後前三天會比較腫脹,但痠痛感其實不明顯,因為切口是在乳下緣,所以隔天抬手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第七天後可拆線,之後隆乳醫師也會使用美容貼,大約貼半年,需一個星期換一次美容膠布,過了恢復期後,傷口疤痕就會美觀又隱形。
Q.魔滴隆乳術後飲食有限制的嗎?
A.基本上抽菸、喝酒、吃生食是手術後的禁忌,因容易影響傷口癒合及引發感染。 另外術後三天內容易有水腫的感覺,可喝紅豆水幫助利尿,最重要還是正常走動可幫助身體代謝,縮短恢復期。
Q.魔滴隆乳術後洗澡會不方便嗎?
A.前三天胸前會纏加壓紗布,上半身僅能擦拭清潔,第三天加壓紗布即可拆掉,位於胸下緣的3公分傷口用防水膠布貼起來即可正常淋浴。
Q.魔滴隆乳術後是否會影響睡眠?
A.基本上睡覺不會受影響,正睡側睡都很自在。元和雅整形外科方嘉良醫師補充,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內,睡覺時會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胸部上方繫彈性胸帶以防止義乳移位。
Q.魔滴隆乳術後該如何照護?
A.元和雅診所方嘉良醫師說明:「不管是任何魔滴隆乳手術,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但以我們的臨床技術,與其他診所相較來說,元和雅隆乳術中出血量少,因此隆乳術後胸部不太會瘀青,疼痛感低,基本上第一天就能下床生活自理、高舉雙手不駝背,所以術後照顧相對輕鬆很多!」但隆乳術後亦有提供施打胺基酸修護點滴與躺高壓氧,但隆乳醫師的技術仍是隆乳術後恢復期縮短與成功的關鍵。
Q.魔滴隆乳術後何時開始按摩?
A.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是不需術後按摩的! 元和雅診所陳維鴻醫師解釋,Motiva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的優勢之一,義乳表面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絨毛,此科技讓歐洲臨床經驗及相關文獻上顯示的莢膜發生率不到1%,因此術後不需要按摩,也能有柔軟的胸部觸感。元和雅醫療團隊的技術先進與經驗豐富,定期至國外與各國醫師交流,同時也是魔滴隆乳原廠的認證醫師。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貼心提醒,不同的身材條件與對隆乳的需求,適合的隆乳方式也有所不同,並沒有絕對完美的隆乳方式與做法,而應是依據患者的狀況,客製出最適合的隆乳手術,也因此若有意接受隆乳手術,務必尋求隆乳經驗豐富、在台灣擁有眾多口碑評價推薦與案例照片的醫療團隊,由專業醫師評估健康狀況與身體條件,協助您選擇最適合的隆乳方式。
隆乳手術療程禁忌症
如果本身患有感染病史或血液凝結功能不全者、地中海貧血、高血壓、低血壓、癌症或後天免疫不全者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女性懷孕哺乳者或是有家族性遺傳疾病,建議提前告知醫師,由醫師針對您的健康狀態進行綜合評估是否適合接受手術,無論是哪一種隆乳手術,都須在身體狀況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才得以進行。

 

隆乳手術術後可能併發症與處理方式:
1.莢膜攣縮:發生率約3-15%,當義乳植入人體後,組織會因異物反應而形成一層纖維化的外膜將義乳包住,此即為莢膜,若莢膜攣縮初期外觀不佳,嚴重時則會有疼痛的感覺,後要手術放鬆;發生初期需以按摩與適當的物理治療處理,若形成嚴重的包膜攣縮,則需再次手術。為預防莢膜攣縮,術後應與醫師配合,在指導下做魔滴術後按摩,並定期回診。
2.義乳的滲漏與破裂:十年內破裂的可能性 0.5-5.5%不等;義乳可承受極大的壓力(200磅/平方公分),但如針刺或遭瞬間撞擊時仍可能破裂,義乳滲漏後會造成兩邊胸部大小不一,需再次手術更換新的義乳,請立刻和醫師聯絡。
3.兩側不對稱:術前雙側的乳房高低與大小通常是不一樣的,這個情況在半邊胸部發育不良的情況會更明顯,在手術時醫師會盡可能調整以達到兩側盡量一致,但魔滴術後仍可能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如乳頭位置或乳房大小的不同)。
4.義乳移位:為了讓義乳維持在適當的位置,除了魔滴術後遵循醫囑按摩,應定期回診;輕微的移位可靠按摩或胸罩來調整,嚴重的義乳移位則可考慮再次手術來調整位置。
5.魔滴術後(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出血:約1-2%發生率;手術中醫師會盡可能以內視鏡作止血的動作,但仍無法完全避免出血,輕微的出血靠加壓即可止血,若發生嚴重或持續的血腫,則可能需再次手術止血並清除血塊。
6.魔滴術後(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香港俗稱魔滴)感染:約1-2%發生率;若發生感染,則需接受抗生素治療,若經抗生素治療仍無法改善病況的話,則需接受義乳移除手術。
7.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約1-2%發生率;大多數人於魔滴手術後數月內會逐漸恢復正常或減輕,僅少數的人會有部分區域的局部或永久感覺喪失。
 
魔滴隆乳ptt,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缺點,魔滴Dcard
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魔滴隆乳手術慎選!魔滴手術是一時,影響卻是一輩子
他家廉價手術沒告訴你的5件事 元和雅胸部雕塑的5大特點
1.菜鳥醫師按圖索驥執刀,失敗率高 1.資深專業醫師操刀,低風險
2.手術室消毒不完全,容易感染 2.合格醫療設備,衛生安全
3.傳統麻醉好痛苦,不舒適 3.TCI標靶靜脈麻醉,安心治療
4.拚命推銷產品,壓力大 4.無強迫推銷加購其他療程,輕鬆無負擔
5.衛教不清楚,術後糾紛大 5.術前完整衛教,術後追蹤不馬虎,守護健康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魔滴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
魔滴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