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果凍型矽膠隆乳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果凍型矽膠隆乳

1 2 3

Service

服務簡介

 

 

 

果凍型矽膠隆乳-娜琦麗矽膠乳房植入物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946號
水滴型矽膠隆乳-愛力根娜綺麗矽膠乳房植入物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8號

果凍型矽膠觸感自然,像屬於自己身體一部份般柔軟
矽膠隆乳是時下詢問度相當高的隆乳方式,傳統矽膠義乳乳袋為液態膠狀,一旦破裂會有矽膠滲漏的問題,而新式的果凍型矽膠義乳,則是採用高凝聚性矽膠,改良傳統膠狀液態矽膠,新市果凍型矽膠的基本單位從傳統的長鍵改為立體式連接,不但觸感相當柔軟,類似人體組織之外,即便是用力揉捏,還有一種軟嫩的肉質觸感,就好比真人脂肪組織揉捏起來的觸感,這也讓不少愛美女性消費者在試捏過果凍型矽膠義乳後,選擇裝果凍型矽膠來隆乳。
 
高聚合性特性降低果凍型矽膠外漏風險
除了觸感相當逼真柔軟的優點,果凍型矽膠也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即便材質為矽膠,然而具備高凝聚性的特色,假設果凍型矽膠義乳不慎破裂,用力揉捏時果凍型矽膠雖然會從裂開處往外開,但鬆手後外開的果凍型矽膠又會回復原位,相比傳統液態膠狀的果凍型矽膠一旦外漏,容易沾黏旁邊的組織,新式果凍型矽膠安全性高也不用擔心外漏。
 
破裂義乳袋不會馬上消風 找醫師求救不怕丟臉
無論隆乳是採用何種材質的義乳,都有可能遇到義乳袋破裂的問題,早期義乳隆乳多採用鹽水袋隆乳,然而不時會有例如在針灸、三溫暖、按摩後,義乳袋便破裂導致胸部整個消風的窘況,即便鹽水袋內部為生理食鹽水,不須擔心外漏的安全問題,然而對於許多愛美消費者而言卻相當丟臉困窘,相較之下果凍型矽膠破裂後,乳房的形狀仍然完整,只有自己會察覺乳房不那麼圓挺,可以在不失面子的情況下,及時從容的到診所尋求專業醫師補救,不用擔心隆乳祕密被發現。
 
優點多於缺點的果凍型矽膠隆乳
傳統進行鹽水袋隆乳時,是先將空的鹽水袋摺得很小再放入體內,再依原先評估需要的大小,打入適量的鹽水,手術開口大約一至三公分;而果凍型矽膠因是一體成形,故放入義乳的切口會比鹽水袋隆乳來的大,平均大約四至七公分,然而選擇隆乳經驗豐富的醫師,還是能將隆乳的傷口藏匿得相當隱密。
 
隆乳術後勤按摩不怕夾膜攣縮
果凍型矽膠放置的位置在胸大肌的筋膜下,其疼痛感大約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十分之一,即便放入果凍型矽膠時也需要開出空腔放置義乳,然而和傳統鹽水袋隆乳相比,疼痛感的降低與術後按摩時間縮短,讓不少患者對於果凍型矽膠隆乳的接受度增加。 
 
過瘦紙片人也合適
對於本身胸型就沒有什麼肉的過瘦紙片人而言,過去進行鹽水袋隆乳容易漏餡,而果凍型矽膠隆乳因不必放在胸大肌下,即便是胸部宛如「飛機場」的紙片人,隆乳效果也相當自然,隆乳後看不出來果凍型矽膠義乳的異物感。

【乳暈微創果凍型矽膠隆乳】
即便義乳隆乳手術越來越普遍,許多愛美消費者仍希望能不著痕跡的變美、變豐滿。人類隆乳的歷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界,最早曾以石蠟注射進女性胸部,達到素行的效果,因豐胸效果顯著,在當時甚至引起潮流,但也因石蠟隆乳所引發的後遺症相當慘烈而停止。然而女性追求完美體態的心情仍舊堅定,這也使得各種材質不斷被實驗、運用於隆乳手術中,終於因著科技的進步發達,「果凍型矽膠」這種兼具真實感且安全的材料應運而生。
 
【義乳隆乳手術方式比較】
想要擁有毫無破綻的美麗,隆乳的痕跡處理便是一大關鍵。女明星舉手投足都受到關注,過去就有不少女星舉手後備察覺有隆乳的跡象,主要是由於傳統隆乳大多是從腋下或胸下植入義乳假體,也因擔心隆乳後被發現,即便後來出現肚臍隆乳手術,但肚臍隆乳手術僅適合鹽水袋隆乳,使得許多愛美消費者對於腋下隆乳心存疑慮。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派出資深的元和雅醫師為大家解答,究竟義乳隆乳手術有哪些方式以及不同呢?

 
隆乳手術方式比一比

 

乳暈微創隆乳

腋下隆乳 肚臍隆乳

胸下隆乳

適用對象

除非乳暈過小否則皆可

幾乎皆可 幾乎皆可

本身胸型較豐滿者

適用材質 果凍型矽膠與鹽水袋皆可 鹽水袋或果凍型矽膠皆可 僅鹽水袋 非醫療等級,對於除皺功效有限,僅能增加皮膚保溼淡化細紋
疤痕 與乳暈融合不留痕跡 腋下舉手時可見 肚臍周圍 術後可被豐滿乳房擋住

其中乳暈微創隆乳的手術切口位於乳暈邊緣,一般而言置入果凍型矽膠大約需要4至7公分的切口,大約僅是乳暈外圍長度的一半,故乳暈微創隆乳手術傷口較小,加上傷口復原後疤痕可與乳暈顏色融合,術後美胸效果自然微創。
 
而從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的實際案例也可發現,即便是瘦骨如柴的紙片人身材,在乳暈微創果凍型矽膠隆乳後,也能擁有波濤洶湧的自然美胸。因過瘦的女性天生胸大肌較不發達,隆乳後自然度一直是個問題,但因果凍型矽膠隆乳放置假體的位置,位在乳腺下的肌筋膜,並非傳統施作鹽水袋隆乳時所放置的胸大肌下,故紙片人也能擁有自然微創的隆乳成效,必要時也可配合自體脂肪隆乳,巧妙修飾胸型讓隆乳效果更上一層樓。

【醫師豐富經驗才是成功關鍵】
即便透過乳暈微創果凍型矽膠隆乳,能打造自然的隆乳效果,同時隱藏隆乳痕跡,然而必須仰賴隆乳經驗豐富的醫師,並非所有整形外科醫師都能執行,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的元和雅醫師,因擁有無數打造美胸的經驗,故累積了相當豐富的隆乳經驗與過人美感。
 
與患者面對面進行仔細溝通,是打造微創美胸的第一個重要環節。元和雅醫師表示,隆乳要成功、做出真正具有美感的胸型,必須在隆乳事前與患者建立信任基礎,藉由溝通過程了解患者對於隆乳的期待,同時在依照患者身形比例等條件給予專業建議,隆乳絕非一味的增大罩杯就是美,唯有量身規劃才能打造美麗胸型。
 
為了打造自然的微創美胸,找到最適合放入果凍型矽膠的位置也是一大重點,在手術過程中,元和雅醫師下刀謹慎,並且聚精會神、小心翼翼的剝離肌筋膜,此外因個性追求完美,吹毛求疵的元和雅醫師也針對微創果凍型矽膠隆乳提出三大特點:
 
大安心─使用來源安全、衛生署核准的合法果凍型矽膠假體,讓隆乳更有保障。
大自然─要擁有渾然天成的美胸,就必須依照每個人身形特點與比例,選擇適合SIZE的假體並調整放入位置。
大輕鬆─由於果凍型矽膠放置在肌筋層,和過往植入胸大肌下的隆乳手術相比,疼痛感大約只有過去的十分之一,不僅降低隆乳疼痛感,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也較小。
 
肌筋膜本身為一片薄膜,需依靠專業醫師小心謹慎剝離,藉以挪出足夠的空間放置果凍型矽膠,不僅需要經驗充足的醫師完成這項艱鉅任務,醫師還必須考慮個人身形與胸型,精準判斷剝離位置,可說是項耗費心思的大工程。

【果凍型矽膠隆乳術後保養】
為了提供最完美的隆乳效果,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提供各種齊全款式的鹽水袋及絨毛面果凍型矽膠等假體,消費者可採納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建議,並將自己對於隆乳的需求及想法提供給醫師參考,取得共識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乳假體與方式。相較於傳統光滑面果凍型矽膠假體,絨毛面果凍型矽膠假體較不會有莢膜攣縮的情況,不過為了讓隆乳術後胸型更加自然動人,隆乳術後的三至六個月內還是要確實按摩胸部以利恢復。
 「好比被卡車輾過般的痛」,隆乳術後按摩的疼痛,是過往不少女性害怕隆乳手術的主因,不過乳暈微創果凍型矽膠隆乳放置假體的位置在肌筋膜下,降低了隆乳術後按摩的疼痛度,也讓患者在隆乳術後按摩工作能夠加輕鬆、安全與確實,對於維持美麗胸型也更有幫助。

【微創乳暈果凍型矽膠隆乳適合對象】
※年滿18歲者。
※天生乳房發育不良。
※產後乳房下垂萎縮。
※左右乳房明顯不對稱。
※乳房切除後重建手術。
※對自身乳房尺寸不滿意。

【乳暈微創果凍型矽膠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隆乳術後三天內傷口請勿碰水。
※隆暑術後請按時服藥並避免服用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
※隆乳術前、術後請禁菸。
※術後五天開始按摩,時間應持續3-6個月。
※一周後口服抗攣縮藥物。
※術後三個月避免穿有鋼圈內衣,穿著運動型內衣為佳。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