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加腹部拉皮手術,產後復出美翻天,高速提升回頭率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加腹部拉皮手術,產後復出美翻天,高速提升回頭率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標籤:魔滴隆乳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加腹部拉皮手術,產後復出美翻天,高速提升回頭率魔滴隆乳經驗分享!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產後復出美翻天!魔滴隆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又稱魔滴)+腹部拉皮高速提升回頭率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大家看不出來擁有如此性感誘人身材的灣灣,是位生過一個小朋友的辣媽吧!其實灣灣是因為在元和雅做了「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以及「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又稱魔滴)」才恢復這樣傲人又火辣的好身材喔!趕快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產後身材不再很崩潰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介紹的灣灣是位陽光活潑、作風和身材都火辣的辣媽媽,因為開朗的性格加上苗條身材,灣灣常常在網路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以往的穿著也總是喜歡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所以小可愛、露肚短版上衣都是衣櫥的穿搭必備單品。
 
結婚之後也常常會在網路上曬恩愛~不過後來懷孕生完小朋友之後就變了,產後灣灣逐漸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大問題!那就是自己的胸部竟然開始有了萎縮的跡象,肚皮也變得皺巴巴又鬆弛,簡直令人慘不忍睹!產後產生如此慘烈的狀況,不要說老公看了沒有「性」趣,連自己看了也不喜歡。導致灣灣失去了對自己身材的自信心,再也不敢穿太凸顯身材曲線以及露肚子衣服,以前買的性感小可愛都只能通通打入冷宮,連衣服都得買新的才行,真的讓她十分崩潰!
 
 
搶救身材大作戰!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又稱魔滴)挽回產前體態
好加在!好閨蜜在知道這樣的情形後,趕緊給灣灣指點了迷津,那就是告訴她前往元和雅醫美診所!雖然後來灣灣自己也前往諮詢了幾間醫美診所,但後來還是決定選擇閨蜜還有網友大力推薦、擁有專業醫師團隊且價格公道的元和雅。 
 

 

 
在與元和雅的醫師討論時,醫師專業且細心的態度也讓灣灣感到信任感倍增!她向醫師表示希望可以利用手術來改善自己腹部皮膚鬆弛和胸部萎縮的問題。最後,醫師建議灣灣可以施作「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以及「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又稱魔滴)」來解決問題。
 



 
台北魔滴、台南魔滴、高雄魔滴、魔滴隆乳手術慎選!魔滴手術是一時,影響卻是一輩子
他家廉價手術沒告訴你的5件事 元和雅胸部雕塑的5大特點
1.菜鳥醫師按圖索驥執刀,失敗率高 1.資深專業醫師操刀,低風險
2.手術室消毒不完全,容易感染 2.合格醫療設備,衛生安全
3.傳統麻醉好痛苦,不舒適 3.TCI標靶靜脈麻醉,安心治療
4.拚命推銷產品,壓力大 4.無強迫推銷加購其他療程,輕鬆無負擔
5.衛教不清楚,術後糾紛大 5.術前完整衛教,術後追蹤不馬虎,守護健康



 
手術非常順利的完成,術後灣灣沒有感受到想像中的不舒服或其他疼痛,她覺得找對技術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格外重要,才可以讓她術後的復原也一樣非常順利,元和雅的醫師和護理師功不可沒!在術後的一個月,傷口不用灣灣特別照顧也恢復的很好,不僅可以感受到比原本胸部更豐滿的胸型,先前十分困擾的皺巴巴肚皮也變得平滑又細緻!

美翻!重新找回自信與自在
現在大家快來看看,術後的灣灣是不是特別迷人、特別美麗呀!照片中的灣灣穿著性感精緻的蕾絲禮服,美胸細腰擋也擋不住,立馬高調展現自己性感的腰部線條和S曲線,還有從B罩杯直升E罩杯的渾圓美乳的,讓人看了都要大噴鼻血!這是手術後滿半年的灣灣,特別找專業攝影師掌鏡,見證重新找回性感迷人的自己。
 

 
誰說產後媽媽為了家庭和小孩付出,就只能在家當個小腹婆呢?灣灣重新找回了那個有魅力自信的自己,相信有同樣困擾的媽媽們一樣也可以!只要願意花時間了解自己的身體,並尋求適當的醫學協助,美麗是可以跨越年齡與身分限制的,讓我們一起突破自我框架,找回自己最愛的樣子吧!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