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隆乳專家魔滴隆乳術後自然、柔軟、有效降低莢膜機率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隆乳專家魔滴隆乳術後自然、柔軟、有效降低莢膜機率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專家魔滴隆乳術後自然、柔軟、有效降低莢膜機率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

 
自然、柔軟、有效降低莢膜機率—元和雅隆乳專業團隊為魔滴Motive假體原廠認證魔滴醫師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魔滴上市魔滴假體已經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審核,可正式運用於魔滴隆乳手術,台灣有需求的客人都可以享有魔滴假體帶來的高品質手感!
魔滴隆乳之優勢與特點:
  1. 魔滴表面奈米絨毛處理,比現階段魔滴假體更降低魔滴隆乳手術後之莢膜縮機率
  2. 觸感更柔感接近真奶,一體成形不易摸到邊緣皺褶
  3. 新一代矽膠材質,具隨身體變換形狀的流動特性,平躺時圓型,站立時水滴型
  4. 整體魔滴義乳延展性高,有效縮短隆乳之手術切口
  5. 內建魔滴奈米晶片,魔滴術後數年也能清楚知道植入魔滴義乳的大小年份,魔滴術後追蹤效率高

元和雅醫療團隊赴韓國取經 各國醫師齊聚分享魔滴隆乳手術經驗:
魔滴Motive假體依然可以從腋下、乳暈、或胸下緣三個地方作為手術切口,但因為其具備延展性高的特性,可以讓手術切口縮小為2.5-3公分,因此魔滴隆乳手術經驗豐富的元和雅醫療團隊至韓國參與魔滴研討會後,會建議以胸下緣為魔滴手術切口首選,一方面客人不必經歷腋下與乳暈傷口恢復期長且較為疼痛難照顧的魔滴恢復期,二方面胸下緣的微創傷口藏於乳房下方皮膚轉折縐摺處,更不易被他人察覺,術後恢復期的舒適品質更提升!
魔滴隆乳術後照顧注意事項:
魔滴隆乳有個特性,是假體外層的奈米絨毛表面會經過一個月後逐漸與人體融合,並發展出一層具黏液潤滑的保護膜,所以手術時需依照植入的魔滴尺寸撥離出剛好的空間,這需要經驗豐富的魔滴隆乳醫師才能準確操作,也因此魔滴隆乳的技術門檻高,魔滴術後照顧上也要切記一個月內務必不可進行乳房按摩,否則會破壞保護膜的形成,可能造成日後莢膜組織的產生或假體位置偏移,影響其魔滴術後的柔軟度和胸型,基本上魔滴隆乳術後約3個月可以達到完全穩定柔軟的狀態。
魔滴隆乳技術門檻高 元和雅隆乳醫師團隊獲得原廠授證認可!


元和雅取得魔滴隆乳原廠認證證書: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哪些人適合魔滴隆乳:
基本上只要非孕婦、非乳癌患者或心血管疾病者,皆可以接受魔滴隆乳手術,綜合魔滴假體的特性,彙整出下列更符合的愛美人士:
  1. 胸部組織較薄或A罩杯要求隆乳後觸感自然者
  2. 想放大尺寸又想要觸感柔軟者
  3. 追求魔滴隆乳擬真程度高,不太願意讓另一半察覺義乳存在者
  4. 在意疤痕大小希望手術切口能隱形之訴求者
  5. 二次或多次隆乳手術者
  6. 要求術後追蹤與安全性保障者
元和雅之魔滴隆乳術後保固:
元和雅針對魔滴隆乳手術後的客人,提供最長達10年的義乳魔滴保固與終身回診追蹤服務! 《元和雅出品,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隆乳、胸部雕塑手術衛教資訊:
  1. 有抽菸者,最好請先戒菸一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
  2.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先和您的內科醫師討論後,停藥1-2個星期,以免造成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3. 術後第1天即可下床走動,術後3天後可淋浴,但事後須保持傷口乾爽。須使用抗生素至醫囑停藥為止,避免感染。
  4. 第1個星期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術後1至2週回門診及拆線,ㄧ開始多少會有ㄧ些瘀血及腫脹,大部分腫脹會在1個月內消失,期間可溫敷,但不宜太熱或太久;激烈運動應在術後6週後再開始。
  5. 魔滴隆乳術後醫師及護理師會指導術後照顧,不同材質義乳照顧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到最佳手術效果。
《魔滴隆乳》元和雅三大保固
  1. 魔滴隆乳術後一年內,若體內假體發生莢膜攣縮問題導致影響胸型外觀,提供免費重做手術服務 (需醫學中心影像診斷)
  2. 魔滴隆乳術後五年內,若體內假體發生莢膜攣縮問題導致影響胸型外觀,提供免假體材料費之更換服務
  3. 魔滴隆乳術後十年內,若體內魔滴假體發生非人為破損、滲漏等問題,提供免假體材料費之更換服務
  《元和雅出品,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魔滴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魔滴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魔滴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魔滴風險提醒:本網站內魔滴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手術或魔滴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魔滴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
魔滴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